“演绎英雄故事•激发爱国情怀”红色文化活动走进晋城二中

发布时间: 2020-12-16 08:44:03 信息来源: 晋城在线

字号:

请打开微信扫一扫

打印


“演绎英雄故事•激发爱国情怀”红色文化活动走进晋城二中

12月15日下午,“演绎英雄故事•激发爱国情怀”红色文化暨学习强国——“爱国心•报国情•强国志”主题征文进校园活动在晋城二中举行。
    活动由市委宣传部和市教育局主办,旨在教育引导全市中小学生树立家国情怀,坚定民族自信,积极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让爱国主义精神在青少年心中牢牢扎根,为中华民族的伟大复兴注入青春动力。

朗诵《请铭记,雾重庆》

情景剧《红色火种》

节目精彩纷呈,现场掌声连连。

    活动现场,爱国诗剧《秋瑾》,朗诵《请铭记,雾重庆》,征文演讲《抗战家书》,情景剧《风声》、《红色火种》等节目精彩纷呈,赢得了现场师生阵阵掌声。
    晋城二中广大学子纷纷表示,青少年是祖国的未来和民族的希望,要学习英雄先烈精神,传承革命红色基因,把爱国、报国、强国作为人生追求和责任担当,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在中国梦的征程中贡献自己的力量。(撰稿:李伟)


责任编辑: 赵立强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