梁丽萍在太原科技大学晋城校区调研疫情防控与食品安全工作‍

发布时间: 2020-12-03 16:43:01 信息来源: 晋城在线

字号:

请打开微信扫一扫

打印

梁丽萍在太原科技大学晋城校区调研疫情防控与食品安全工作

123日,副市长梁丽萍深入太原科技大学晋城校区,就学校疫情防控与食品安全工作进行调研。

调研中,梁丽萍来到太原科技大学晋城校区餐厅,详细了解了学校食堂管理和疫情防控、环境清洁消毒、食品安全等工作情况,认真检查食堂食品及原材料仓储、进货查验、索票索证、食品安全追溯体系等情况。

梁丽萍指出,学校作为人员高度密集场所,是当前疫情防控的关键,各相关部门和太原科技大学晋城校区要以对学生负责、对家长负责、对社会负责的态度,严之又严、细之又细地做好学校疫情防控和食品安全工作;太原科技大学晋城校区要落实好疫情防控常态化各项措施,做好食品留样、从业人员核酸检测、学校餐厅各项制度的落实等工作,切实落实食品安全主体责任,严把食品原料采购关,严格执行索证索票等制度,规范加工制作过程,做好洗消及食堂内外环境的卫生等相关工作,全力筑牢校园安全防线,切实保障师生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撰稿:徐晓慧)


责任编辑: 张培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