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市团干部、少先队辅导员培训班在太岳干部学院开班

发布时间: 2020-11-16 16:21:24 信息来源: 晋城在线

字号:

请打开微信扫一扫

打印

全市团干部、少先队辅导员培训班在太岳干部学院开班

    11月16日上午,全市团干部、少先队辅导员培训班在太岳干部学院开班。来自各县(市、区)团委书记、市直单位团支部负责人、市直学校团委负责人、少先队辅导员、团市委机关人员等80余名团干部、少先队辅导员参加培训。市委副书记姚逊为培训班授班旗并讲话。
    此次培训班为期五天,授课将采取专题理论、现场教学、交流研讨、拓展训练相结合的方式,从提高全市团干部、少先队辅导员意志品质、理论素养、知识水平和业务能力等方面着手系统开展培训,旨在进一步提升新时代团干部、少先队辅导员服务青少年的能力和水平。
    姚逊在讲话中要求,各级团干部要积极发挥组织动员、人才智力和广泛联络的优势,组织动员广大青年积极投身转型升级、脱贫攻坚、社会治理、创新生态建设等重点领域,矢志不渝、艰苦奋斗,争当“青春心向党、建功新时代”的生力军;各级少先队辅导员要全面践行全心全意为广大同学服务的宗旨,切实履行组织职责,团结带领广大同学按照党的要求健康成长、全面发展,服务帮助广大同学奋发学习、成长成才,勇于到基层和人民中建功立业,努力成为担当民族复兴大任的时代新人,为实现新时代美丽晋城高质量转型发展作出新的更大的贡献。(撰稿:冯慧媛)


责任编辑: 窦吟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