仅用了31天!晋城一中(丹河校区)A3教学楼顺利封顶!

发布时间: 2020-07-17 09:31:24 信息来源: 丹河新城

字号:

请打开微信扫一扫

打印

作为丹河新城的牵引性项目,晋城市教育园区建设情况备受市民关注。

7月16日下午,喜讯传来,由中交第三公路工程局承建的晋城一中(丹河校区)A3教学楼,仅用31天便顺利完成主体结构封顶,比预计工期提前了半个月。

工人们在做封顶前的准备工作

晋城一中(丹河校区)、泽州一中新校区项目位于丹河新城金村起步区中西部,规划教育园西南角,青山街以南、学苑街以北、新晋路以东、忠昌路以西。项目总投资10.91亿元,总占地面积22.5公顷,总建筑面积15.4万平方米。

效果图

项目以打造百年学府,教育资源共享为设计理念,根据功能需求,总体规划布局25栋主体建筑,分别为每校6栋教学楼,每校1栋多功能厅,每校4栋学生宿舍,以及共建共享图书馆、艺体馆、食堂,可满足上课、住宿、图书借阅、餐饮、室内篮球场、羽毛球场等功能。

此次顺利完成封顶的晋城一中(丹河校区)A3教学楼,建筑层高为5层,建筑面积4002.59㎡,建筑高度21.35m,属框架结构多层公共建筑,抗震设防烈度为6度。

据中交三公局交通轨道公司晋城项目部经理赵新志介绍,A3教学楼于今年6月15日动工建设,在建设单位、设计单位、监理单位、施工单位以及其他相关部门的共同努力下,全体施工人员克服了种种困难,保质量、保安全、赶时间、拼速度,仅用31天就完成了主体结构封顶,比计划工期提前了半个月。

“施工期间,晋城下雨比较多,但是我们的工人下雨不下架,后期基本上实现三天浇筑一层,这样的建设速度在我们以往的承建项目中都是比较少见的。”赵新志表示,下一步他们仍将以这样的“丹河速度”推进,保质、保量、保节点完成项目其他工程。

丹河集团相关负责人表示,晋城一中(丹河校区)是市教育园区的重点项目之一,对推进新城建设、壮大我市文化教育优势具有重要意义。A3教学楼主体结构的封顶,只是开始,希望全体参建人员再接再厉,敢于拼搏,敢于战斗,进一步把好质量关,加强安全管理,加快施工进度,确保我市这个德政工程、民心工程如期完成,为丹河新城的建设贡献力量。

丹河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李英杰参加封顶仪式,并宣布封顶浇筑开始。党委副书记、副董事长、总经理张雪梅,党委专职副书记、副董事长朱居生,中交三公局投资事业部总经理孟健健,中交三公局晋城中交建设开发公司总经理沈敏东、副总经理李钦玉,中交三公局交通轨道公司执行总经理付鑫彬,中交三公局五公司总工程师、晋城项目部总经理靳志强,河南省豫建工程管理有限公司副总经理杨万群,中交三公局交通轨道公司晋城项目部经理赵新志等参加封顶仪式。


责任编辑: 张娅萌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