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市组织收听收看全国普通高等学校毕业生就业创业工作电视电话会议

发布时间: 2020-06-04 15:54:00 信息来源: 晋城在线

字号:

请打开微信扫一扫

打印

   

我市组织收听收看全国普通高等学校毕业生就业创业工作电视电话会议

  6月3日,我市组织收听收看了全国普通高等学校毕业生就业创业工作电视电话会议。副市长梁丽萍及相关单位负责人在晋城分会场参加会议。  

  会议强调,高校毕业生就业创业工作涉及千家万户,关系到社会和谐稳定,是稳就业工作的重中之重,各地区、各部门、各高校和各有关单位要深入学习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做好高校毕业生就业创业工作的重要指示精神,充分认识做好今年高校毕业生就业创业工作的极端重要性和紧迫性,把高校毕业生就业摆在就业工作首位,压实工作责任,细化政策措施,整合有效资源,拓宽就业渠道,创新推进网上就业服务,关爱和帮扶就业重点群体,精准开展就业创业服务,提升就业管理服务水平,切实落实保居民就业各项工作任务,千方百计保持高校毕业生就业局势总体平稳,努力完成全年就业目标任务,为促进经济发展和社会大局稳定作出贡献。(撰稿:徐晓慧) 


责任编辑: 窦吟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