姚逊与芹池镇中心小学小朋友共度“六一”儿童节

发布时间: 2020-06-01 15:59:00 信息来源: 晋城在线

字号:

请打开微信扫一扫

打印

  在“六一”国际儿童节到来之际,5月29日上午,阳城县委书记姚逊来到芹池镇中心小学,看望已经开学复课的四五六年级师生,向教师们致以崇高的敬意和诚挚的问候,为小朋友们送去节日祝福,并与他们共度“六一”儿童节。县委常委、统战部长、县委办公室主任陕雄亮,副县长王小芳参加活动。

  在芹池镇中心小学,姚逊参观了学校校园,了解了学校建设、教育教学、师生生活等情况,希望芹池小学努力建设书香校园,为学生营造良好的学习、成长环境。

  随后,姚逊等领导来到学校礼堂,与同学们共度“六一”节日。少先队员们手捧鲜艳的红领巾,微笑着为姚逊等领导系上,姚逊等领导向学生代表赠送了足球和书包等节日礼物,并兴致勃勃地观看了全体师生自编自演的节目。

  伴随着欢快的乐曲,芹池小学师生共同跳起了曳步舞,动感的节奏、灵动的舞步,瞬间将现场的气氛推向了高潮。

  葫芦丝合奏《月光下的凤尾竹》,台上台下共参与,充分展示了学校素质教育的成果。当熟悉的旋律《我和我的祖国》歌声响起时,现场所有人都被深深感染,大家挥舞着国旗,随着音乐节奏,共同唱响对伟大祖国的热爱。

  在歌声中,姚逊走上舞台,代表县委、县政府向芹池镇中心小学的小朋友和全县所有的少年儿童致以节日的祝贺和美好的祝愿,向全县所有辛勤耕耘在教育教学一线的教育工作者们致以诚挚的问候。

  姚逊指出,少年儿童是祖国的花朵、阳城的希望,是家长的宝贝、老师的幼苗,希望学生们能够遵循学校确定的教育宗旨,主动自觉地在老师和家长的领导下,接受中国传统文化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的熏陶,爱党、爱祖国、爱家乡、爱人民、爱老师、爱家长、爱自己、爱生活,热爱学习、热爱体育、热爱艺术、热爱劳动,快乐地成长为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的对社会有益、家乡有益的人才。县委、县政府将竭尽全力为大家的茁壮成长营造好环境、创造好条件、奠定好基础,努力做到城市和乡村教育一体化发展,共同打造好教育名城这个品牌,擦亮阳城教育这个永恒的品牌。

  欢快的笑声、热烈的掌声和关爱的话语,为孩子们带来了温暖、带来了欢乐,更带来了无限希望。(供稿:阳城县信息中心)


责任编辑: 茹妮娜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