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健与少年儿童欢度“六一”国际儿童节

发布时间: 2020-06-01 16:19:00 信息来源: 晋城在线

字号:

请打开微信扫一扫

打印

  在“六一”国际儿童节到来之际,高平市委副书记、市长原健来到城南小学,看望广大少年儿童,送上节日的问候和美好的祝愿,与孩子们欢度“六一”儿童节。

  一串串欢乐爽朗的笑声,一张张天真可爱的笑脸,处处洋溢着欢乐的节日气氛,孩子们尽情享受节日快乐。原健一行的到来,让孩子们欢欣鼓舞,他们表演了精彩的文艺节目,并为领导们戴上了鲜艳的红领巾。原健等高平市领导亲手将图书送到学生手中,并代表高平市委市政府给孩子们送去最美好的节日祝福,为辛勤耕耘在教育战线上的老师送去诚挚的感谢。

  当得知一至三年级的孩子们正在举行视频连线时,原健通过视频向同学们送上节日的问候。“祝你们节日快乐、幸福成长!”原健勉励同学们要刻苦学习、认真钻研、学好本领,树立爱党、爱国、爱人民的思想,锻炼强健的体魄,努力成为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的社会主义建设者和接班人。

  原健指出,少年儿童是祖国的花朵、未来的栋梁和希望所在,要继续坚持教育优先发展战略,不断加大教育财政投入和教育事业发展的支持力度,大力实施教育惠民工程;要深化教育体制改革,一如既往关心和重视少儿事业的发展,统筹协调教育发展各项工作,加快教育信息化、现代化建设进程,确保让每一个孩子都在同一片蓝天下共享阳光、快乐成长,努力推动全市教育事业再上新台阶。

  副市长王晓辉及相关单位负责人一同参加。(供稿:高平市政府信息中心 张凯)


责任编辑: 茹妮娜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