严密管控 精准核查 确保高三年级如期开学

发布时间: 2020-03-17 16:51:00 信息来源: 晋城在线

字号:

请打开微信扫一扫

打印

 
全市普通高中高三开学准备工作推进电视电话会议召开
    3月17日上午,我市通过晋城移动云视讯会议系统召开普通高中高三开学准备工作推进会,听取各县(市、区)高三学校开学准备工作情况汇报,对开学准备工作中的问题再强化、工作再细化、布局再深化,确保我市高三年级顺利开学。
    副市长梁丽萍出席会议并讲话。
    梁丽萍要求,要认真贯彻省委第二十三次、二十四次专题会议暨省疫情防控工作领导小组会议精神,落实省委书记楼阳生和市委书记张志川在专题会议上的重要指示和要求,慎终如始抓好疫情防控工作,严格落实“十个到位”,高度重视,严谨细致,精准做好开学各项准备工作。要明确开学时间和开学范围,细化完善开学各项方案,落实全封闭管理要求,盯紧师生返校管理、日常健康管理、校园划片划区管理等工作,对住宿、就餐、教学各环节等进行严密管控。要明确开学验收工作的责任归属,制定开学验收方案,组织相关部门逐校进行开学验收、逐人进行精准核查。要做好校医等校园一线防控人员的培训,科学完善测温、消杀等工作流程,确保全市普通高中高三如期安全开学。(撰稿:徐晓慧)

责任编辑: 张培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