梁丽萍调研学校疫情防控和开学准备工作

发布时间: 2020-03-03 16:19:00 信息来源: 晋城在线

字号:

请打开微信扫一扫

打印

梁丽萍调研学校疫情防控和开学准备工作

  3月3日上午,副市长梁丽萍深入到我市部分学校,就学校疫情防控和开学准备工作进行调研。

  调研中,梁丽萍先后来到晋城一中、晋城二中,深入教学楼、宿舍楼、物资储备室、学校隔离点等处,详细了解学校的防疫预案、防疫物资筹备、网络课堂等情况,认真听取学校负责人关于开学准备情况的汇报。

  梁丽萍强调,开学临近,教育系统的疫情防控工作显得更加重要,各级教育部门要进一步提高站位,强化责任担当,按照中央、省、市部署要求,科学防范、精准施策、分类指导、统筹兼顾,落实落细政策,织密织牢防线,坚持疫情防控、学校开学“两手抓、两不误”,以最大的努力、最充足的准备,保障学校有序开学。要创新工作方法,完善细化开学预案,结合实际情况,制订严密的管理办法,提前做好应对突发事件的准备。开学前要继续开展网络教学,充分利用网络教学平台开展网络线上教学和辅导,确保“停课不停学”。开学后要重点加强对学校食堂、教室、宿舍、卫生间等公共场所的管控消杀,严格落实学生体温检测、戴口罩、分散就餐等防控措施,做到万无一失,确保全体教师和学生的身体健康和生命安全。(撰稿:徐晓慧)


责任编辑: 赵立强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