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市城镇小区配套幼儿园专项整治工作推进会召开

发布时间: 2019-12-13 14:48:00 信息来源: 晋城在线

字号:

请打开微信扫一扫

打印

  

全市城镇小区配套幼儿园专项整治工作推进会召开

    12月13日上午,全市城镇小区配套幼儿园专项整治工作推进会召开,副市长梁丽萍出席会议并讲话。 

    会议介绍了关于推进城区小区配套幼儿园整治工作方案,并就下一步工作进行安排部署。

    梁丽萍要求,全市各相关部门要提高认识,高度重视,切实增强对城镇小区配套幼儿园专项整治工作的责任感和紧迫感,不折不扣地贯彻落实“坚持普惠方向、坚持公办民办并举、坚持治理工作”三个不动摇的基本要求。要厘清目标任务,抓紧时间节点,严格规范操作,认真梳理,逐一整改、分类推进,确保工作有序开展。要明确职责分工,主动认领任务,依法依规破解治理难题,强化督导检查,按时按质完成各项任务,以实实在在的成效回应人民群众对幼有所育的美好期盼。(撰稿:徐晓慧)


责任编辑: 赵立强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