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委编办传达学习市委经济工作会议精神情况

发布时间: 2020-01-14 17:54:00 信息来源: 晋城在线

字号:

打印

  1月9日下午,市委编办召开专题会议,传达学习市委经济工作会议精神。会议指出,这次市委经济工作会议,是在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和“十三五”规划收官之年,全面推动新时代美丽晋城高质量转型发展取得新成果的关键时期召开的一次重要会议,对于全市上下做好2020年经济工作,进一步在“两转”基础上拓新局、谋新篇,具有重大而深远的意义。
  主任张高锋强调,机构编制部门要把学习贯彻市委经济工作会议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一项重要的政治任务,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市委决策部署上来,统一到今年经济工作的总体要求和“五个三”战略部署上来;要按照市委经济工作会议明确的任务要求和“四个一”落实要求,积极谋划明年机构编制工作;要坚持强化党建统领,全面贯彻市委党建“四句话”总要求,持续巩固大讨论和主题教育成果,不断激发广大党员干事创业的热情和担当作为的精神。(供稿:晋城市委编办)

责任编辑: 茹妮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