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委政法委召开会议传达学习市委经济工作会议精神

发布时间: 2020-01-13 15:45:00 信息来源: 晋城在线

字号:

打印

  

市委政法委召开会议传达学习市委经济工作会议精神  

  1月13日上午,市委政法委召开会议,传达学习市委经济工作会议精神。市委常委、市委政法委书记石云峰出席会议并讲话。  

  石云峰要求,全市各级政法部门要在提高政治站位上“作表率”,进一步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主动扛起服务大局、保障发展的政治责任。要在深化服务举措里“做示范”,对照经济工作部署要求,敢于突破创新,做到经济工作发展到哪里就跟进服务保障到哪里,为全市奋力夺取高质量转型发展新胜利贡献政法力量。要在发挥政法职能中“当标兵”,围绕全市经济工作总要求和总目标,聚焦政法工作主责主业,以深入开展扫黑除恶专项斗争、推进市域社会治理现代化、深化政法智能化建设等工作为牵引,不断强化防风险、保安全、护稳定、优服务各项措施,努力营造安全稳定的社会环境、公平正义的法治环境、便捷高效的服务环境,为全市经济社会发展保驾护航、展现晋城政法担当。(撰稿:李伟)


责任编辑: 窦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