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委宣传部传达学习市委经济工作会议精神

发布时间: 2020-01-10 17:11:00 信息来源: 晋城在线

字号:

打印

 
市委宣传部传达学习市委经济工作会议精神
    1月10日上午,市委宣传部召开部务(扩大)会议,传达学习市委经济工作会议精神。
    会议要求,全市宣传思想战线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把深入学习贯彻落实市委经济工作会议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要政治任务,与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三篇光辉文献”精神、党的十九大、十九届二中、三中、四中全会精神及中央、省委经济工作会议精神结合起来,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中央、省委、市委的决策部署上来。要加大宣传力度,持续在报台网端微等平台开设专栏(题),充分利用新时代理论宣讲快车等创新载体,全面深入宣讲会议精神,做到传统媒体与新兴媒体互补,网上网下同频共振,引导全市上下自觉紧扣大局来谋划和推进各项工作,为奋力夺取新时代美丽晋城高质量转型发展新胜利营造浓厚氛围,提供强有力的舆论支持。(撰稿:徐晓慧)

责任编辑: 赵立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