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疾控中心传达市委经济工作会议精神

发布时间: 2020-01-10 17:02:00 信息来源: 晋城在线

字号:

打印

  1月9日上午,市疾控中心主任郭建英主持召开全体干部职工大会,传达市委经济工作会议精神。
  会议的主要任务是: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三篇光辉文献”精神,全面贯彻党的十九大和十九届二中、三中、四中全会及中央、省委经济工作会议精神,回顾过去一年的经济工作,分析当前经济形势,就今年的经济工作持续抓好“十项重点工作”进行安排部署。
  会议强调,做好2020年工作的关键,重点在抓落实。一要列出一张清单,明确责任抓落实。二要坚持一线作战,攻城拔寨抓落实。三要健全一套机制,全程跟进抓落实。四要树牢一个导向,严格奖惩抓落实。
  郭建英要求,大家要紧密地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在市委市政府的坚强领导下,让“马上就办”成为习惯,同时要聚焦主业,树立“大卫生、大健康”健康理念,
  为人民群众生命保驾护航,为打造健康晋城贡献疾控力量!(供稿:晋城市疾病预防控制中心)

责任编辑: 茹妮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