晋城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

发布时间: 2019-01-15 15:52:00 信息来源: 晋城在线

字号:

请打开微信扫一扫

打印

  推进机构深度整合。建立“6122”工作架构,六个科室对业务分段管理、分权制衡,一个有形交易市场为交易活动提供综合服务,两个独立业务机构及两个课题研究小组,实现机构深度融合。

  一流场所投入使用。建成总面积为2300平方米的公共资源交易平台有形交易场所,全区域监控、全过程留痕。

  服务平台互联互通。以公共资源交易电子服务平台为枢纽,建设完成了集服务、交易、监督于一体的公共资源交易电子化平台,与国家、省实现互联互通,融入全国“一张网”,积极推行网上预约和服务事项办理。

  电子交易平台上线运行。工程建设招投标电子化交易系统上线运行,实现“互联网+一站式”服务。

  电子商城上线运行。政府采购电子商城4月份启动运行,通过边运行、边完善,凸显了短、频、快的优势。

  建立健全工作运行机制。围绕核心业务及平台环境,完成了业务流程标准化建设和制度体系的初步构建,形成了职能清晰、管理精细、权责明确的工作运行机制。

  积极推行“一窗办结”。严格“一次性告知”、“首问负责制”、“限时办结制”,对所有办理事项实现“一窗办结”。

  进场项目跟踪服务。为所有进场交易的各类项目提供跟踪服务,全程提供服务咨询、配套设施、资料调阅等服务。

  开辟交易绿色通道。针对民生项目、重大项目、精准扶贫项目,建立“容缺后补”工作机制,做到“五个优先”。

  打造一流服务平台。全方位提升公共服务能力和水平,着力打造“六最”营商环境。


责任编辑: 张娅萌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