晋城市治超办

发布时间: 2019-01-15 15:51:00 信息来源: 晋城在线

字号:

请打开微信扫一扫

打印

  我市全年超限超载率保持在0.05%,远远低于全国5%和全省0.2%的标准。

  全年未发生一起因超限超载引起的重大交通事故。

  全市国省干线好路率保持在95%以上。

  积极参与全市柴油货车和散装物料运输车污染治理联合执法专项行动,配合有关部门打赢蓝天保卫战。

  建立科技治超新模式,稳步推进晋城市治超信息管理指挥系统的升级建设工作。同时,在全省率先开展与煤炭治超信息平台的数据联网工作,实现治超信息交换、业务协同,促进我市治超工作科学化、规范化和法制化建设。

  推进治理车辆超限超载联合执法常态化制度化工作,启动钉钉网络流转平台,简化案件处理流程,提高案件办理效率。

  充分利用互联网优势,通过“晋城治超”微信公众平台,发挥新兴宣传阵地优势,进一步加强治超舆论宣传,扩大治超信息宣传覆盖面,引导广大从业人员了解和掌握超限超载运输带来的严重危害,形成良好氛围。

  获得“全省规范公路治超执法专题培训”优秀单位。

  全力配合,完成了市委第二巡察组对治超办的巡察,并认真进行了整改,党建工作逐步规范化、制度化。

  改建创建“新时代讲习所”,严格执行“每周一讲”制度。


责任编辑: 张娅萌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