晋城市气象局

发布时间: 2019-01-15 15:49:00 信息来源: 晋城在线

字号:

请打开微信扫一扫

打印

  大气污染防治工作获表彰。积极开展大气污染气象条件分析,并开展大气污染防治工作调研,积极为地方政府提供大气扩散条件预报。

  专业气象服务发展进展明显。结合市委市政府提高晋城市中国优秀旅游城市品牌质量的战略需求,积极打造晋城市旅游专业气象服务品牌,初步形成了具有晋城特色的城市旅游气象服务产品,深受旅游管理部门和景区的欢迎与好评。

  特色农业气象服务初见成效。组织完成了特色农业气象服务产品体系梳理、整合(阳城蚕桑、陵川中药材、沁水设施蔬菜、高平大黄梨,由晋城市气象台牵头制作特色农业产业气象服务产品,各县局结合本地农业生产实际制作发布特色农业服务产品),市县两级气象部门重点围绕高平大黄梨、陵川中药材开展地方特色农业开展了农业气象服务。

  完成气象应急保障系统升级改造。改造升级移动气象应急保障系统设备,实现了由4个“六要素观测点”组成的应急场所局域观测网,实现了将抗六级大风的无人机探测的图像、气象要素、大气污染要素等显示在地理信息系统中。


责任编辑: 张娅萌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