晋城市烟草专卖局(公司)

发布时间: 2019-01-15 15:47:00 信息来源: 晋城在线

字号:

请打开微信扫一扫

打印

  党的建设纵深推进。认真接受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专题教育,政治站位不断提高,“两个”责任压紧压实,“两个”作用充分发挥,廉政建设深入推进,巡视巡察反馈问题扎实整改。

  市场监管成效明显。全年查处各类涉烟违法案件414起,查获违法卷烟327万支,案值215万元。移送公安刑事案件3起,拘留7人,逮捕2人。完成一起110万元的国标网络案件,维护了国家利益。

  市场供应客户满意。全年供应卷烟76014箱,条均价102元左右,客户订单48小时送货上门,保证了卷烟市场供应不脱销不积压,客户满意度明显提升。

  社会责任充分履行。全年实现税利49293万元,同比增长4.04%;全年上缴税金31989万元,同比增长4.75%。积极开展精准扶贫工作,全市系统党员结对帮扶贫困户157户,慰问金2.31万元,消费扶贫农产品1300公斤,出资23万扶贫资金,落实了产业扶贫项目。

  创新力度不断加大。《减少ZDH-F1680型分拣线皮带跑偏频次》创新课题在全省系统2018年度企业管理、科技创新暨第六届优秀QC成果发布会上荣获二等奖。         队伍建设成绩显著。在全省专卖管理信息系统应用技能竞赛和第三届专卖管理岗位技能竞赛中,我市系统均取得了团体第一、个人第一的“双第一”优异成绩。 基层建设持续加强。持续加强“五好”县级局创建工作,实现了基层县级局“好班子、好队伍、好机制、好环境和好业绩”不断升级。

  基础管理再上台阶。着力抓重点、补短板、强弱项,着力构建部门之间快速响应协调机制,着力构建降本增效良好氛围,在解决问题、高效运转、优化管理中推动了高质量发展。

  综合治理再上水平。认真落实社会治安综合治理“一岗双责”责任,牢固树立“安全稳定无小事”理念,实现了“零案件、零事故、零上访”目标。

  企业形象不断提升。坚持开展党员进社区志愿服务、文明交通志愿服务,“博爱一日捐”、“慈善一日捐”、“一张纸献爱心”等社会慈善活动,荣获省级文明单位、机关卫生大整治“红旗单位”等荣誉称号。


责任编辑: 张娅萌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