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联社晋城审计中心

发布时间: 2019-01-15 15:45:00 信息来源: 晋城在线

字号:

请打开微信扫一扫

打印

  沁水联社改制。沁水联社于2018年10月26日成功挂牌开业,服务“三农”和地方经济发展的能力得到进一步增强。

  陵川联社不良出表。陵川联社已于2018年9月30日为基准日全面启动农商行改制工作,并于2018年12月30日将4.5亿元不良资产出表。

  小微信贷投放。积极与市金融办等部门对接,将全市6家农信机构作为小微企业信用贷款风险互助补偿第一批试点单位,累计发放100万元以下的小微企业信用贷款9000万元。

  金融精准扶贫。各项扶贫贷款累计投放6.89亿元,真正将精准扶贫工作落到实处。

  普惠金融服务。全市信合通借记卡累计发行265.36万张,布放POS机具3372台,自助银行网点173个,安装自助设备276台,上线智能机具36台,建立农村金融综合服务站704个,助农取款服务点1049个。

  不良贷款清收。不良贷款余额为5.82亿元,较年初净压3.81亿元;不良贷款占比2.53%,较年初下降2.27个百分点。

  党员队伍建设。形成了规范化、程序化、动态化的发展党员制度体系;建立了党员电子信息档案,运用智慧党建系统进行党员管理与监督。

  银行卡业务。已上线代缴费业务29项,覆盖全市燃气、自来水、暖气、物业、学费等方面,实现代缴费业务交易56676笔。

  扶贫领域作风建设。扎实开展晋城农信社扶贫领域作风问题专项治理,有效杜绝了扶贫领域违规违纪现象发生。

  安全保卫。以“警钟长鸣抓安保,平安有序促经营”为目标,不断强化安保工作,全面推进安全保卫标准化建设,确保了全年安全经营无事故。


责任编辑: 张娅萌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