晋城市委组织部

发布时间: 2019-01-15 10:09:00 信息来源: 晋城在线

字号:

请打开微信扫一扫

打印

  扎实推进年初承诺的党政机构改革、推进大众创业万众创新和完善干部容错考核奖惩制度三项重点改革任务。

  唱响入党誓词。在全市各级党组织推广学唱入党誓词歌《我宣誓》,引导广大党员不忘入党初心、坚定理想信念。

  五批干部出太行。选派干部出国接洽项目、赴港澳学习考察、到江浙发达地区、到对口省直单位和基层一线挂职锻炼,让干部拓眼界、提素质、增才干,让他们“出去有震动,回来有行动”。

  五个一批抓干部选配。谋划推动“一老一少一基层一重点一关键”五批干部选配,坚持干事担当导向。全市近900名市管干部,今年就研究调整200多名,占到四分之一。

  做好年轻干部工作。公开推选一批年轻干部,通过综合素质测评,选出优秀的人,保证他们有能力胜任新岗位。

  突出考核激励。发挥考核“指挥棒”作用,重新修订目标责任考核办法,突出奖金差异化兑现,对实绩突出的沁水县、晋城一中和市公建局3家单位给予重奖,树立鲜明导向。

  发展壮大农村集体经济。深化“三基建设”,推进实施“破零加零”行动,把支部建在产业链上,涌现出陵川丈河贫困地区连片发展、泽州柳树口农超联建等一批典型,全市集体经济收入5万元以上村达62.2%,在全省领先。

  加强农村干部队伍建设。全市1400多名农村干部入学电大,在全省率先实现全覆盖。全市储备农村后备人才3600多名,400多名在外人才回村创业。推行农村干部岗位报酬“主干达标、副职保底”,市县两级财政专项列支5300多万元,保障农村副职报酬每年人均达到6000元。

  推进非公党建工作。从市管党费中列支300多万元保障经费,大规模开展骨干队伍培训,培树打造一批示范点和“非公党建沙龙”特色平台。

  加强人才服务。市委主持召开高层次人才座谈会,通过“一人一策”“一事一议”方式,帮助专家人才解决实际困难。


责任编辑: 张娅萌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