晋城市直工委

发布时间: 2019-01-15 10:03:00 信息来源: 晋城在线

字号:

请打开微信扫一扫

打印

  改变机关卫生环境。对179个单位和201个沿街主体进行环境卫生大整治,开展“争挂红旗”活动,评选出“三洗六见”“环境卫生”“机关卫生”红旗单位进行表彰。

  改善精神状态。对63个市直单位的机关纪律作风进行督查检查,重点解决工作不在状态、组织观念不强、工作效率低下问题。持续推进“两个责任”落实。

  改进工作效能。全面落实效能建设八项制度,79家目标责任考核单位先行先试,对9家单位进行重点评估,以点带面,市直各单位在落实效能建设制度,以管理服务对象为评价主体的效能评估工作各有亮点。

  改建新时代党员讲习所。按照“十有”标准,156家新时代党员学习场所挂牌,成为市直机关推进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十九大精神制度化常态化的重要平台。

  党建争先竞赛。严格落实市直机关党建主体责任,切实推进“一把手”任党组织书记,配强党务干部。全面推进党组织书记“述职评议考核”。对直属党组织开展党建观摩考核评比,严格规范党内政治生活。

  服务创优竞赛。开展“冬送温暖、夏送清凉”活动。开展共产党员过“政治生日”活动,为市直机关12000余名党员下发“政治生日”礼盒。开展寻找三位美德少年活动,弘扬正能量。

  文明创建竞赛。制作1300块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亮角落宣传牌,安装在醒目位置,潜移默化影响党员和群众。300多支党员志愿服务队、1500名学雷锋志愿服务者活跃在创城一线,1000名文明交通劝导员上路劝导。28名晋城好人、53个文明家庭、21个学雷锋志愿服务先进典型助力文明城市创建。

  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竞赛。举办“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我是党员我带头”演讲大赛,51名市直各单位37周岁以下正科级青年党员亮想法、说干法,锻炼了能力、展现了风采。

  举办第六届“凝心杯”基本能力大赛。包括党建综合知识、公文写作等8项比赛,破解了“三基”中最薄弱的“一基”。

  举办第六届“聚力杯”体育比赛。包括拔河大赛、羽毛球、乒乓球等10个项目,来自市直100多个单位的400多个队伍参加,活跃了气氛,提振了精神。


责任编辑: 张娅萌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