晋城市交通运输局

发布时间: 2019-01-15 09:49:00 信息来源: 晋城在线

字号:

请打开微信扫一扫

打印

  稳步推进市域公交一体化改革。在全省率先开通晋城至郑州、焦作、长治3条城际公交。在公交企业率先实施国企改革试点工作,市公共交通有限公司完成了改制重组,市运公司改制重组也在进行中。出台了购买公交服务与成本规制办法和公交企业绩效考核办法。

  协调推进高速公路建设。积极协调阳蟒高速建设,力争在2019年底建成。积极争取将长治壶关至晋城陵川至焦作云台山高速公路纳入全省高速公路网规划。积极推进东南环高速公路建设。积极协调晋新高速河南段建设,力争在2020年打通我市高速东出口。

  全力推进太行一号国家风景道项目。全年计划完成投资14.98亿元,实际完成15.04亿元,超额完成目标任务。浙水至棋子山试验段,主体工程已完工,具备通车条件。

  扎实推进“四好农村路”建设。计划完成里程1298公里,完成投资9.8亿元,实际完工里程1303公里,完成投资11.3亿元。

  圆满完成建制村通客车任务。解决全市具备通车条件但尚未通车的579个建制村老百姓的出行问题,现已全部通客车。

  顺利完成脱贫攻坚任务。完成完善通村公路、修建文化广场、文化扶贫等8个精准扶贫项目,被陵川县政府、晋城市政府推荐为“模范帮扶单位”。

  全力打好污染防治攻坚战。严格实行网格化管理。对重点运输企业实施错峰运输。开展柴油货车和散装物料运输车污染治理联合执法专项行动。

  全面加强精神文明建设。开展“最美公交车、出租车驾驶员”评选活动,以个体文明促进行业整体文明。在全市机关环境卫生大整治中,获得了“三洗六见”大整治红旗。被交通运输部评为先进集体。

  扎实开展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广泛宣传发动,畅通举报渠道,加强信息研判,加强行业监管,建立“两台账”,上报3条涉黑涉恶线索。

  全面从严治党深入推进。坚持党建引领,扎实推进“三基建设”,创建“新时代讲习所”。落实“两个责任”,贯彻落实中央八项规定,深入开展彻底肃清系统性塌方式腐败流毒影响,深入开展群众身边的不正之风和腐败问题专项整治工作。


责任编辑: 张娅萌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