晋城市交警支队

发布时间: 2019-01-15 09:33:00 信息来源: 晋城在线

字号:

请打开微信扫一扫

打印

  全力推行“放管服”改革和“一网通一次办”便民措施落地。打通了网上认证、网上咨询、网上预约等全流程办理闭合环路。目前,共办理“一证即办”业务245万笔,设立社会服务网点29家,互联网平台用户达到约28万,累计提供网上服务70万次,实现了群众办事就近能办、多点可办、少跑快办。

  全面贯彻落实《国务院关于加强道路交通安全工作的意见》,积极推广使用农村交通管理手机APP,截至目前,全市农村交通管理信息系统手机APP使用率全省第一、下载量全省第二。12月26日山西省农村道路交通安全工作现场会在我市高平召开。

  全力以赴确保精准扶贫工作取得新成效。对帮扶村塔题掌村狼界口到石圪恋村桥6公里道路进行了升级改造,帮助修补硬化了500米村内道路;投资五万元为村里修建文化活动广场,目前已拆除旧房10间,砌岸290立方米,平整场地700平米。

  开启“警保联动”道路交通事故快处快赔新模式。推出一套“培训+电子化+应用”模式,推动事故处理机制稳步前行。目前,全市交通事故处理已基本实现网上办案。

  全面打响机动车大气污染防治攻坚战,积极配合各部门定期开展行动。

  强力推进全国文明城市创建和卫生城市复审。坚持以保安全保畅通为主线,先后组织开展多次专项行动;坚持增加交管设施科技含量,完成了七叉口、晓庄村口等重点路口交通设施设置任务,科学调整全市路口红绿灯通行方式,优化信号灯路口行人通行时间,增设花池间隔离护栏,增设道路中央发光道钉,增加城市夜间景观效果。

  全面推广应用新能源汽车专用号牌。截至2018年12月,全年共办理新能源汽车注册登记545辆,其中纯电机动车479辆,混合动力新能源车66辆。

  走出去虚心学习借鉴外地先进管理经验,取彼之长补己之短,对市区交通管理进行了创新改革,全面推动城市道路交通管理提质增效。

  倾力打造全面过硬的公安交警队伍。坚持政治建警、从严治警,树立交警队伍新形象。

  全力打造公安交管融媒体宣传矩阵。融合交警“双微”和各类媒体交管栏目等传播媒介,增加服务功能,开展“大曝光”、“大警示”、“大教育”、“大直播”、“大宣传”。


责任编辑: 张娅萌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