晋城市委党校

发布时间: 2019-01-15 09:32:00 信息来源: 晋城在线

字号:

请打开微信扫一扫

打印

  全市首家“新时代党员讲习所”在我校挂牌,依托“讲习所”在全校上下形成浓厚的学习氛围,确保教职工将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精神实质和核心要义学深悟透。

  根据最新的《中国共产党支部工作条例(试行)》,完成支部换届并增设纪检委员,突出老中青结合,配齐配强支部班子,进一步加强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

  市委交办的主体班培训任务圆满完成。举办2期市管干部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读书班、2期中青年干部培训班、2期全市党校体统教学经验交流研讨班,为美丽晋城高质量转型发展培养高素质干部。

  对外培训规模创建校以来新高。举办各类社会培训班70期,其中包括“全省中小微企业股份制改造及金融知识普及教育培训班”和“吉安市社会主义学院2018秋季党外科干班”,对外培训规模超过9000人次。

  与太行日报社联合打造《晋城新思维》理论宣传专题版块,全校教职工发表宣传文章15篇,为美丽晋城高质量转型发展“鼓”与“呼”。

  文化长廊建设全面展开,建设党性教育主题长廊、晋城好人馆、“习语力量”学习长廊、廉洁文化教育长廊、校园广播系统等,为党性教育注入新活力。

  以体育馆建设为龙头,进一步完善党校办学功能;校园绿化水平提升。

  精准扶贫成效突出。校扶贫工作队成绩突出,获“省级美丽乡村集中连片创建试点”,通过“全市基层党组织规范化建设示范点”验收,陵川县政府授予“脱贫攻坚功勋集体”及“乡村振兴示范村”荣誉称号。截止到2018年底,全村原建档立卡户79户189人中已全部脱贫。

  三基建设工作成绩显著。在11月8日全市召开的“基础工作”推进会上,作为三家典型单位之一作了交流发言;秋季学期创新开展“中层干部每周一讲”,已经组织了14人次的专题学习。

  12月28日,组织开展了晋城市党校系统“庆祝改革开放四十周年暨书香党校配乐诵读会”,市领导给予高度肯定。


责任编辑: 张娅萌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