晋城市地震局

发布时间: 2019-01-15 09:24:00 信息来源: 晋城在线

字号:

请打开微信扫一扫

打印

  强化学习教育。狠抓机关学习,以党组学习引领机关学习,系统学习了党的十九大报告、学习了《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三十讲》,进一步树牢“四个意识”,强化“四个自信”,坚定“两个维护。

  重视意识形态。全年重视意识形态工作,建立完善意识形态有关制度,强化意识形态责任分解和职责落实,树立了马克思主义意识形态在市地震系统的指导地位。

  完成能力提升。全年强化三基建设工作,举办了地震系统综合培训,参加了相关职能部门组织的岗位能力测评、组织了全员专业能力测评,圆满的完成了年度干部职工能力提升工作。

  接受政治体检。年度内接受了市委巡察,针对3个方面17个具体问题,积极进行反馈问题整改,较好地完成了整改任务。

  创新宣传形式。与市教育局协作,选拔高中组、初中组两个队,参加了国家地震局组织的防震减灾知识电视竞赛山西地区预选赛,高中组获得全省第二名的好成绩。

  突出台网运行。在全省台网观测质量评比中,我市台网运行率获得第一名。

  助力文明创建。根据市文明委的要求,对泽州公园、玉龙潭公园、百松园等避难场所指示牌进行了新设、维修和更换。助力了全市文明城市创建工作。

  建立讲习所。建起了市地震局新时代讲习所,把讲习快车开进地震局。

  实现脱贫摘帽。全方位强化脱贫攻坚帮扶力度,结对帮扶村——陵川县夺火乡碾帮水村2018年底实现脱贫摘帽。

  建立预警工程。抓紧实施《山西省地震烈度速报与预警工程》晋城区项目,完成了我市范围内72个基本站、10个强震台和12个示范学校选址。


责任编辑: 张娅萌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