晋城市城镇集体工业联合社

发布时间: 2019-01-15 09:21:00 信息来源: 晋城在线

字号:

请打开微信扫一扫

打印

  以党的政治建设为引领,强化学思践悟和担当精神,通过“企业党建现场会”,“转型发展现场会”,促进了联社机关、企业向优秀看起,奋起直追的干劲,拓展了行业发展空间,奠定了城镇集体工业稳定发展的基础。

  加大纵深推进力度,实施品牌创新战略。挑选优秀工美艺人和适合乡村开展的工美项目进村入户针对性开展扶技扶贫工作和集体经济“破零”工程,取得良好效果,培训农民艺人达1000多人;第二届工艺美术换届大会圆满成功;阳城陶瓷、高平刺绣、泽州铁器、高平珐华瓷和泽州娲皇玉五大传统工美品牌知名度显著提高。近三年在全省申报项目最多,成功率最高;打造太行山上“有人、有景、有物、有故事”特色乡村文旅项目,在高平良户古村牵头承办了全省工艺美术精品展演活动,积极探索手工技艺传承与特色小镇融合发展的新尝试,取得了初步成效。

  强力推进国企改革,年底前圆满完成了改革任务。

  强力推进巡察整改落实,明确时间表、路线图、责任人,不折不扣落实到位。截至目前已整改到位17个,1个问题因历史原因也正在加大整改力度,推进落实。

  以转型项目为突破,形成以大代小,以强带弱整体态势,千方百计推进融合创新。

  部署开展为期两个月的安全生产大检查和2018年“安全生产月”活动。

  加强干部队伍建设,推动“三基”建设迈上新台阶;强化直属企业管理,建立健全财务、资产管理制度,确保规范管理;严格落实各项保稳定保安全措施,不断加大对困难职工的救助力度,解决信访问题,确保系统和谐稳定;开展精神文明单位创建活动,联社干部队伍素质、文明程度和精神面貌焕然一新,各项工作取得良好成效。

  加强组织领导,严格落实“两个责任”。坚持把党风廉政建设与业务工作同部署、同落实、同检查、同考核,每季度组织召开一次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会议,定期向纪检组汇报落实主体责任情况,积极配合纪检组对巡察发现问题的调查和查处。同时,加强制度建设,坚持常态长效,列出了责任清单,严明了问责追究,完善了规章制度,确保了“一岗双责”落在实处。

  巩固提升脱贫成果,用实际行动兴致富产业、建生态家园、创文明新村,帮扶村陵川大河西村村容村貌和精神面貌强化学法用法,巩固综合治理成效,积极开展扫黑除恶,做好意识形态工作,确保全系统稳定发展大环境。


责任编辑: 张娅萌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