晋城市总工会

发布时间: 2019-01-15 09:13:00 信息来源: 晋城在线

字号:

请打开微信扫一扫

打印

  推进“五小”竞赛,促进高质量转型发展。全市参赛企事业单位1180个,参赛职工23.5万人,收集竞赛成果1430个。

  围绕市委、市政府重点工程建设,开展“双系六进”活动,推进重点工程建设。

  举办技能比赛,提升职工技术技能水平。

  建成职工法律维权工作站10个、劳模(职工)创新工作室10个、妈咪小屋13个、爱心驿站12个、职工心理健康咨询基地8个。

  “送温暖”活动投入救助资金1243万元。“送清凉”活动发放防暑降温用品30余万元。“金秋助学”活动发放助学金54万元余元。职工大病互助支出补偿金1700余万元、补偿患病职工7038人。

  开展了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教育、“网聚职工正能量、争做中国好网民”活动等,举办了96场文艺晚会、知识竞赛、演讲比赛、职工书法美术摄影作品展、教师艺术节合唱展演比赛、职工羽毛球乒乓球比赛等。

  举办工会干部培训班10期、工会女干部素质提升大讲堂10期,培训3100余人次。开展了“四学习四增强”活动,“读书品书荐书”活动、讲工会业务活动。

  制定了《职工法律维权工作站管理办法》、《劳模创新工作室创建管理办法》、《职工爱心驿站建设标准和管理办法》、《记功表彰管理暂行办法》等,进一步树立了规矩、规范了工作。

  组织县(市、区)总工会和机关部室进行了集中述职,事先印发述职报告、业绩清单,现场打分测评。在市总工会机关实行了中层干部述职述廉和机关干部工作日志制度。

  市农林水产业工会工作在全国农林水气象系统工会工作经验交流会作了交流,“五小”竞赛、“安康杯”竞赛、职工心理健康咨询基地建设、对口援疆工作经验在全省交流,职工法律维权工作入选“晋城市改革开放40周年民主法治十大业绩(事件)”。


责任编辑: 张娅萌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