晋城市归国华侨联合会

发布时间: 2019-01-15 09:08:00 信息来源: 晋城在线

字号:

请打开微信扫一扫

打印

  在第十次全国归侨侨眷代表大会上受到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部、中国侨联联合表彰的“全国侨联系统先进集体”称号。

  成功举办新时代海外侨胞晋城经贸文化交流活动,来自全球39个国家和地区的近300名侨领侨商参加了此次活动。

  举办海外侨胞晋城经贸文化合作交流会。

  中国侨联“亲情中华·欢聚高平”文艺晚会在高平市精彩上演。

  “中国华侨国际文化交流基地”揭牌仪式在高平市神农炎帝文化区举行。“中国华侨国际文化交流基地”是弘扬中华优秀文化、促进中外文明互鉴的重要窗口,是侨联组织整合社会资源、推动优势互补的重要载体。此次活动有利于为讲好中国故事、传播好中国声音做出新的贡献。

  成功举办2018“亲情中华”夏令营山西沁水营暨“山西沁水·多伦多”之谊夏令营。接待了来自加拿大、美国、西班牙的41名华裔青少年,加深了海外华裔青少年连接中国梦与世界梦,推动了山西、晋城、沁水对外文化交流、全域旅游创新和发展。

  市侨联在11—12月对我市涉侨企业开展调研,调研报告受到市委领导重视并批示,晋城信息参阅刊117期给予转发。

  晋城市2018年创建市级“侨胞之家”19家,是为充分发挥组织工作群众性,延长工作手臂,扩大组织覆盖面,团结服务每一位侨界群众,凝聚侨胞、组织侨胞、团结侨胞、维护侨益。

  在市侨联的努力下,中国华侨公益基金会向沁水县人民医院捐赠SM10C等离子双极电切电凝微创手术系统。


责任编辑: 张娅萌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