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十三届人大二次会议主席团举行第四次会议

发布时间: 2019-01-31 09:30:00 信息来源: 山西新闻网

字号:

请打开微信扫一扫

打印

  (据山西新闻网--山西日报 01月31日)

  1月30日,省十三届人大二次会议主席团举行第四次会议,大会主席团常务主席李俊明主持会议。

  会议应出席主席团成员55人,实出席51人,符合法定人数。

  会议听取了各项报告修改情况的说明,决定将报告修改稿印发代表。听取了关于各项决议(草案)审议情况的汇报,表决通过了各项决议(草案),决定提请全体会议表决。

  会议听取了关于《山西省开发区条例(草案)》审议结果的报告,表决通过了《山西省开发区条例(草案)》,决定提请全体会议表决。

  会议听取了关于各项候选人名单(草案)酝酿讨论情况和总监票人、监票人、总计票人名单(草案)审议情况的汇报;表决通过了总监票人、监票人、总计票人名单(草案),决定提请全体会议表决;表决通过了正式候选人名单,决定提请全体会议选举。(记者杨文)


责任编辑: 张娅萌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