牢记使命勇担当 奋发有为谱新篇

发布时间: 2019-01-29 17:00:00 信息来源: 晋城在线

字号:

请打开微信扫一扫

打印

牢记使命勇担当  奋发有为谱新篇

    1月29日上午,政协第十二届山西省委员会第二次会议圆满完成各项议程在省城太原胜利闭幕。
    会议期间,我市16名省政协委员紧紧围绕全省中心工作,聚焦经济转型发展、聚焦全面深化改革、聚焦民生关注关切等方面,认真履职、积极建言,审议讨论相关报告,踊跃提交提案建议,认真反映社情民意,严格遵守会议纪律,充分展示了政协委员胸怀大局、履职为民的责任担当和昂扬向上、奋发有为的时代风采。
    委员们纷纷表示,回去后要把报告学深学透、抓好落实,始终保持锐意进取、求真务实的工作作风,以新时代奋斗者的姿态和干劲,展现政协担当、彰显政协作为,为我省在“两转”基础上全面拓展新局面、谱写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山西篇章作出积极贡献,以优异成绩迎接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人民政协成立70周年!

    省政协委员申莉萍表示,能参加这次会议,我感到非常光荣。这次会议是一次务实的、团结的、胜利的大会,特别是楼省长所作的政府工作报告,全面、详实、客观、科学,非常感人,非常提劲。作为一名基层文艺工作者,我要积极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以文旅深度融合为契机,发挥自身优势,认真履行职责,弘扬主旋律,传递正能量,为人民群众提供更多更好的精神食粮。

    省政协委员苗锦霞表示,作为一名来自基层的普通工人,很荣幸能参加这次会议,这次会议严谨高效、风清气正,团结民主、求实奋进。回去后我要认真学习,在学懂弄通做实上下功夫,将会议精神带到生产一线,贯彻到工作一线,与大家共同发挥锐意进取、务实创新、精益求精的工匠精神,为企业改革发展献计出力,为新时代美丽晋城高质量转型发展贡献力量。(撰稿:宋鹏鹏)


责任编辑: 畅王刚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