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根田参加省政协分组讨论政府工作报告

发布时间: 2019-01-28 09:50:00 信息来源: 晋城在线

字号:

请打开微信扫一扫

打印

    李根田参加省政协分组讨论政府工作报告

  1月26日至27日,出席省政协十二届二次会议的政协委员分组讨论了省政府工作报告及其他报告。
  省政协委员、市委副书记、市委统战部部长李根田在讨论中认为,省政府工作报告务实接地气,即客观全面又亮点纷呈,符合山西实际,提振信心,令人振奋。报告紧扣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深入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山西重要讲话精神,突出了高质量发展要求,体现了稳中求进总基调。报告用数据说话,以事实证明,从十个方面总结了2018年的工作。对今年工作从十个方面进行了全面部署,重点突出,指导思想明确,指标设置科学合理,是一个切实可行、鼓舞人心的好报告。报告突出了“六最”营商环境,从转变政府职能入手,指出要深化审批制度和商事制度改革,创新监管方式,优化政务服务,进一步深化“放管服效”改革;积极落实国家和省各项惠企减税降费政策,坚决治理乱收费、乱罚款,降低企业生产经营成本;加大反垄断和反不正当竞争执法力度,营造良好发展环境。建议进一步加强政策落地的实效性,采取有效措施促进民营经济发展,切实解决企业发展中的痛点和堵点问题,扩大企业对政策的知晓率,打造投资洼地,推动新旧动能转换,让企业有更多的获得感,进一步提振企业发展信心。会后,我们要结合晋城实际,按照省委省政府的决策部署,把报告学习好、传达好、落实好,为新时代美丽晋城高质量转型发展作出积极贡献,以优异成绩迎接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撰稿:宋鹏鹏) 

责任编辑: 窦吟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