常国荣参加省政协中共界别组讨论

发布时间: 2019-01-27 21:18:00 信息来源: 晋城在线

字号:

请打开微信扫一扫

打印

    1月25日下午,省政协委员、市政协主席常国荣参加省政协十二届二次会议中共界别组讨论,审议省政协常委会工作报告和提案工作报告。
    讨论中,委员们畅所欲言,积极建言献策。常国荣在讨论中认为,两个报告客观实在,令人鼓舞。特别是常委会工作报告,内容全面、实事求是,具有很强的思想性、战略性和指导性。报告旗帜鲜明讲政治,开篇就将党对政协工作的全面领导作了高度概括,通篇贯穿了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总结2018年的工作,体现出思想深邃深刻、履职成果丰硕、工作高效务实的特点。部署2019年的工作贯彻了习近平总书记“崇尚学习、加强学习,崇尚创新、加强创新,崇尚团结、加强团结”的要求,思路清晰,创新性强,鼓舞人心。下一步,我们将认真贯彻落实两个报告,结合晋城工作实际,从政协自身特点和实际出发,瞄准“三大目标”、打赢“三大攻坚战”,切实履行好政治协商、民主监督、参政议政三大职能,为加快推动新时代美丽晋城高质量转型发展取得新成果贡献政协力量,以优异成绩迎接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人民政协成立70周年。(撰稿:宋鹏鹏)
 

责任编辑: 畅王刚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