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领导视察2019年中考评卷工作

发布时间: 2019-07-02 08:48:00 信息来源: 晋城在线

字号:

请打开微信扫一扫

打印

     

  市领导视察2019年中考评卷工作     

    7月1日下午,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尹红岩及部分市人大代表、市政协委员来到中考评卷现场,视察中考评卷工作并看望慰问阅卷老师。

    在中考评卷区,尹红岩走访察看了保密室、扫描工作室及各学科评卷组,听取了评卷基地负责人关于评卷工作程序、评卷工作进展及评卷老师后勤保障情况的介绍。     

    尹红岩要求,广大评卷老师要以高度的政治责任感投入到评卷工作中,把认真负责贯穿于中考评卷全过程,做到公平、公正,高效率、高质量,确保评卷工作万无一失。相关部门要做好后勤保障,给评卷人员提供优良的工作、食宿条件,保证大家以一个良好、饱满的精神状态高质量完成中考评卷任务。(撰稿:雍丹华)


责任编辑: 窦吟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