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平市多部门联动助力中考

发布时间: 2019-06-24 11:34:00 信息来源: 晋城在线

字号:

请打开微信扫一扫

打印

  中考期间,高平市多部门全力服务中考,为众多学子的梦想保驾护航。
  在各个考点,记者看到,现场早早地就拉起了警界线。
  中考期间,不仅对考点周边进行了临时交通管制,还安排有交警对现场交通进行疏导,力争为考生提供一个安静的考试环境。
  同时,高平市公安局还在各个考点安排了流动警力,以防突发事件的发生,随时为需要帮助的考生提供服务。
  不仅公安部门全体出动,城市管理局的工作人员也加入了这场护航任务。
  高平市城市管理局工作人员巩亚光告诉记者:“我们接到中考通知以后,局领导开会统一安排部署,专门抽调40余人分布在考场附近,就附近考场的流动摊贩,还有商业喇叭噪音,还有给学生提供的临时饮水点进行规范,给学生们营造一个良好的考试环境。”
  2019年高平市中考报名考生5068人,共设高平一中实验校、高平二中、高平三中、高平四中、城南小学、东方红小学六个考点,共169个考场。(供稿:高平市政府信息中心)

责任编辑: 常晓梅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