晋城市青年人才协会

发布时间: 2019-02-06 21:52:00 信息来源: 晋城在线

字号:

请打开微信扫一扫

打印

聚人才 搭平台  谋未来
晋城市青年人才协会

  新年伊始,万象更新。在这个辞旧迎新,举国同庆的日子里,我代表晋城市青年人才协会向全体会员及家人致以美好的祝愿,向所有关心、支持晋城市青年人才队伍建设的各级领导及社会各界朋友,致以新年最美好的祝福,衷心地祝愿大家在新的一年里,事业蒸蒸日上!家庭幸福安康! 
  作为晋城市人才领域的唯一一家五A级协会,2018年晋城市青年人才协会始终围绕全市经济社会发展大局,广泛开展党建工作、科技人才高端智库建设、科技人才成长研究、党建课题、科技人才学术交流和科技课题研究等方面工作,积极为晋城经济建设和高端科技人才引进、本土中高端科技人才培养、使用献计献策,大力推进协会自身建设,各项工作成绩斐然,为我市的经济社会发展发挥了应有的作用。 
  这一年,党建工作取得了骄人业绩。市青年人才协会党支部被市直工委评为优秀党支部,副会长张恒被评为优秀共产党员,协会在2018年确立了两名发展对像,三名入党积极分子,协会党建工作进一步规范化,并按社会组织综合党委的要求和部署,扎实开展党建工作。协会工会的会务得到市直工委领导认可,工会副主席王利刚被评为工会系统先进个人。协会承担的党建课题《资源性城市中高端人才机制度培养》、《习近平人才思想引领晋城人才整体开发的思考》被省、市党建研究会评为一等奖,协会新时代党员讲习所正式授牌,协会的党建工会再上新台阶。
  这一年,协会承担市科技立项课题《煤层气产业科技创新和成果转化政策研究》,经市科技局组织专家评审,2018年12月份顺利通过结题验收。市青年联会换届,协会会长碗海鹰 当选市青联第四届副主席,秘书长成向阳当选市青联第四届常务委员,科技,经济、金融届别委员会主任委员、省青年科技人才协会会员;副会长张恒、雷晋峰当选市青联委员。会长碗海鹰、秘书长成向阳当选市科协第五届委员会委员。协会秘书长成向阳作为中国科协的立项课题《在新势下构建企业科协组织体系打造综合科技服务平台》主要研究骨干人员,2018年3月份顺利通过中国科协组织的专家验收。协会秘书长兼中国人才研究会理事成向阳参加中国人才研会年会暨改革开放四十年人才研讨会。协会承办的《晋京博士青年人才国庆座会》受到青年人才及有关部门一致好评。协会技术部负责人时东军牵头联合太原科技大学晋城校区的康琳博士、市博士协会的有关博士及协会青年之家负责人赵建浩共同合作拟定了《晋城市高端科技人才建设智库方案暨晋城人才大数据建设实施方案》,该方案受到市人才办、市科协、市科技局、晋城经济技术开发区等有关部门领导高度重视和肯定,目前该方案正在按计划积极推进。协会收集《山西省科技人才制度汇编》受到市人才办、市科协、市科技局有关领导的重视和好评。
  这一年,协会服务会员水平有了进一步提高。大力推进学习型协会组织建设,协会积极帮助会员企业解决发展中遇到的问题,帮助企业进行宣传推广,提供人才和技术支持。积极构建会员、会员企业成长体系,针对不同会员和会员企业的不同需求,开展定制式、跟踪式的成长、成才服务,为各类优秀青年人才提供职业发展规划与专业化提升通道,努力为会员、会员企业打造全方位的成长、成才综合服务平台。
  回首过去,一步一个脚印,我们步履坚实;展望未来,机遇与挑战同在,我们豪情满怀。 
  2019年是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是全面建成小康社会的关键之年。协会要持续深入推进协会“1232”人才工程,努力把协会打造成广聚贤才的“梧桐树”,人才成长的“加油站”,创新创业的“发动机”,为我市转型发展提供人才支撑和智力保障。 
  新起点,新征程,孕育着新梦想,新希望。让我们在新的一年里,面向经济主战场,聚焦产业、企业、企业家,招四方才,引八方智,同心同德,迎难而上,锐意进取,大胆创新,推动协会工作再上新台阶,为“转型综改”发挥更大的作用,做出更大的贡献! 
  祝全市人民猪年吉祥,身体健康,诸事顺意,阖家欢乐!


责任编辑: 时东军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