晋城市微商协会

发布时间: 2019-02-02 15:50:00 信息来源: 晋城在线

字号:

请打开微信扫一扫

打印

  在春节到来之际,我谨代表晋城市微商协会向一直关心支持协会工作的各级领导和各界朋友们,向协会全体会员,表示衷心感谢并致以诚挚的新年问候。

  2018年,我们走过了不平凡的一年。一年来,全市微商行业认真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在各级各有关的部门的领导和支持下,不断创新,规范经营,保持了持续、快速、健康发展。协会充分发挥党组织的战斗堡垒和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坚持“诚信为本,客户第一”的服务宗旨,致力于为我市的脱贫攻坚工作做贡献,使我市的微商行业在经济发展中发挥着越来越重要的作用,得到了市委、市政府和社会各界的普遍认可。

  

  新的一年开启新的希望,新的历程承载新的梦想。新的一年里,我们将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秉承“诚信服务、协同发展”的宗旨,更好地履行“协调、服务、维权、自律”的职能,不断探索行业发展,加强行业自律,增强行业凝聚力,引领微商改革创新、做大做强、持续健康发展。我们将致力于为晋城市微商行业凝聚人才,把微商纳入扶贫开发工作体系,以建档立卡贫困村为工作重点,着力提升贫困户运用微商创业增收的能力,为实现全市战略部署做出更大贡献。“微商”属于一种新兴的商业模式,微商协会将通过《电子商务法》,《消费者权益保护法》等法规加以规范和引导市场科学有序发展。

  

  祝全市人民新春快乐!身体健康!合家团圆!万事如意!


责任编辑: 时东军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