蟒河

发布时间: 2019-02-01 11:17:00 信息来源: 晋城在线

字号:

请打开微信扫一扫

打印

  值此新春佳节之际,蟒河景区全体人员向全市人民致以节日的问候和祝福!祝每一位朋友,新年快乐!
  2018年,是举国上下贯彻落实十九大精神的开局之年,是实施“十三五”规划承上启下的关键一年。蟒河景区勇于担负国企使命,做大做强旅游市场,重点围绕接待中心迁建项目、首届猕猴文化节、农林文旅康融合发展先行区“三大中心”工作,凝心聚气,集中力量求发展。
  2019年,蟒河景区在市委、市政府,县委、县政府的坚强领导下,将大力深入旅游市场吸引客源,全力夯实景区内部建设增强亮点,不断加快“农林文旅康”先行示范区融合发展步伐,积极推动大蟒河旅游产业发展,为我市旅游行业再立新功。
  并衷心祝愿全市人民在新的一年里,一福绵长,二福富足,三福健康,四福仁善,五福临门!

责任编辑: 常晓梅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