珏山

发布时间: 2019-02-01 10:35:00 信息来源: 晋城在线

字号:

请打开微信扫一扫

打印

晋城的父老乡亲们,大家好!
  珏山颔首喜迎八方来客,丹河欢唱共度新春佳节。
  值此新春佳节来临之际,我谨代表珏山景区的全体员工向全市人民拜年,并给大家送上节日的问候和良好的祝愿!
  一年风雨兼程,一年春华秋实。刚刚过去的2018年,是珏山景区砥砺奋进、攻坚克难的一年。珏山景区在各级政府的坚强领导下,紧紧围绕“三年脱困,五年创一流”的战略目标,以创建全省域国家全域旅游示范区为契机,积极跟进市县两级关于“珏山大景区”建设的思路步骤,努力构建文化旅游融合创新大格局,全面实现了景区的高效平稳运行。
  这一年,我们转变营销模式,节庆活动异彩纷呈,服务质量大幅度提高,景区环境得到很好的改善,社会知名度显著提升。
  这一年,我们积极调整景区产品结构,顺应弱化门票,提高游客体验性参与性的旅游产业发展趋势,植入了雨屋、雪屋、水幕电影、呐喊喷泉等二次消费项目,吸引了广大游客前来景区。春节期间,我们将对广大游客开放新近植入的悬崖秋千和玻璃滑道项目,五一前夕,景区玻璃栈道项目也将喜迎宾客。
  这一年,我们狠抓环境保护,积极创建文明景区。对山上商户进行了统一管理,制定了明码标价公示牌,防止欺客宰客行为发生。同时大力宣传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形成了谦和礼让、和谐有序的旅游环境。
  2019年我们将继续大力弘扬“团结、求实、奉献、创新”的企业精神,开拓进取,加强企业内部管理,努力提高服务质量,不断适应市场的需求,举办更加富有特色的节庆活动,开创景区工作的新局面。
  珏山地处山西融入中原经济圈的桥头堡。是中原游客跨省旅游最近的山西景区,是通往三晋大地的门户。
  珏山既是一处道家仙境,也是一处佛家圣地。
  即将到来的2019年春节,珏山景区为丰富广大游客的节日生活,景区与国内顶级团队紧密合作,重金打造并隆重推出“仙意珏山·春节嘉年华”系列活动。
  美食与美景相映,游客与神仙共舞,民族风情与传统节日融合,会给您带来不一样的节日感受......
  走进春意浓浓的珏山,您会遇到美丽的嫦娥可爱的八戒与众仙共舞。
  您会看到太上老君、玄天上帝、二十八星君各路神仙为您祈福纳祥。
  看到婀娜多姿的民族少女翩翩起舞,目睹康巴汉子上刀山下火海。
  品尝将会纳入吉尼斯世界纪录的天下第一大火锅.....
  别样的风景,别样的感受。
  热忱欢迎市民朋友们,春节期间到珏山来,感受“仙意珏山”带给你的不一样的猪年春节。
  再次感谢社会各界对珏山景区的大力支持。
  衷心祝愿全市人民身体健康、阖家幸福、新春快乐、万事如意!

责任编辑: 常晓梅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