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委组织部

发布时间: 2019-02-02 15:24:00 信息来源: 晋城在线

字号:

请打开微信扫一扫

打印

    玉犬奔波太行秀,金猪迎祥红叶娇!

   春节是最具中国特色的节日,是每个家庭、每个人一年中最温情的节日。今天,我们欢聚一堂,恭贺新春;我们拾掇记忆,畅想未来;我们重整行装,大步向前!

   2018年,我们笃志于坚定,收获于奋斗,成长于感动。2019,我们要“匠心治学”,真学真懂真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把信念融于血脉,把坚定融入行动。我们要“匠心治业”,把组织、干部、人才三大主业干得更有声有色、有神有形,诠释组工干部的担当,释放组织工作的能量。我们要“匠心治部”,把“家文化”建设得更有血有肉、有滋有味,投真情、使真招、用真功,不遗余力打造模范部门,以组工队伍的“小气候”温润干部队伍的“大气候”!

   最后,祝全市人民身体健康,阖家幸福,万事如意!给大家拜年啦!


责任编辑: 常晓梅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