晋城市信访局

发布时间: 2019-02-02 10:57:00 信息来源: 晋城在线

字号:

请打开微信扫一扫

打印

晋城市信访局党组书记、局长上官东亮
  旧岁渐渐而逝,新春翩翩而至。在辞旧迎新之际,我谨代表晋城市信访联席办、晋城市信访局,向全市信访系统广大干部职工及家属致以新春的祝福和诚挚的问候!向关心、支持信访工作的各级各部门领导和社会各界人士表示崇高敬意和衷心感谢!
  过去的2018年,全市广大信访系统干部职工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认真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山西重要讲话精神和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加强和改进信访工作重要思想,树牢“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坚决做到“两个维护”,始终保持了信访工作正确的政治方向。
  过去的2018年,在市委市政府的正确领导和各级各部门大力支持下,广大信访干部职工紧紧围绕全市社会发展大局,深入贯彻落实中央、省、市委关于信访工作系列决策部署,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开拓创新、攻坚克难,进一步畅通信访渠道,深入开展信访基础业务规范化建设,大力推进信访积案攻坚化解,着力打造网上信访主渠道,不断提升阳光信访、责任信访、法治信访水平,为推动新时代美丽晋城高质量转型发展创造了良好社会环境。
  新时代呼唤新担当,新使命需要新作为。跨入2019年,在市委市政府的坚强领导下,全市广大信访干部将坚持改革创新、积极担当作为,继续推进网上信访实践运用工作,进一步发挥网上信访主渠道作用;大力加强“事要解决”工作,切实维护群众合法权益;深入开展规范化建设工作,不断提升基础业务规范化水平;着力强化信访形势分析研判工作,为各级党委政府决策当好参谋和助手;深入推进信访秩序维护工作,为全市经济社会发展创造和谐环境;切实加强信访干部队伍建设,着力培养一支忠诚担当、干事创业的信访干部队伍。

责任编辑: 常晓梅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