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西省公路局晋城分局

发布时间: 2019-02-02 08:56:00 信息来源: 晋城在线

字号:

请打开微信扫一扫

打印

  草木蔓发,春山可望。在新春佳节即将到来之际,我谨代表晋城公路分局全体干部职工向长期关心、支持公路事业发展的全市各级政府、单位和社会各界朋友,向全市人民致以新春的祝福和美好的祝愿!

  艰难困苦,玉汝于成。回望过去的一年,晋城公路分局在市委、市政府和省交通运输厅、省公路局的正确领导下,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坚持“干线公路要服务于晋城市经济社会发展、要融入于建设美丽晋城的发展规划、要在经济社会发展中当好先锋”的要求,克难攻坚、锐意进取,圆满完成了各项目标任务。公路建设提速掀开新篇章,国道342改线工程开工建设,国道207改线及新增互通、国道207线瓶颈路段改造工程工程顺利推进。项目储备迈开新步伐,完成了未来五年干线公路“一环两横两纵四出口”发展规划, 9个前期项目稳步推进,公路养护进位迈上新台阶,路面指标高于全省0.9个点;路政治超迈开新步伐,“放管服效”改革取得新突破,路政许可网上审批全面展开;安全维稳保持良好态势,脱贫攻坚取得新成效,扫黑除恶斗争扎实推进,党建、党风廉政建设和精神文明建设取得新进步。分局继续保持“全国文明单位”称号,在“三洗六见一红旗”活动中荣获“红旗单位”;分局党委被市委授予“先进基层党组织”。

  天道酬勤,日新月异。2019年是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的重要之年,是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实施“十三五”规划的攻坚之年,是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我局将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全面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十九届二中、三中全会精神,认真落实市委、市政府和省交通运输厅、省公路局决策部署,坚持稳中求进工作总基调,坚持“1333444”的工作思路,把党建与养建深度融合,统筹抓好工程建设、公路养护、路政管理、改革创新、安全廉政、环保维稳、扫黑除恶等各项工作,努力打造“五个一”工程,即:通车1条路、推进1个环、竣工1座互通、新开1条路、建成1段美丽晋城特色路,向新中国成立70周年献礼。

  幸福是奋斗出来的。2019年晋城公路分局将不忘初心、继续前进,乘风破浪勇向前,努力建设人民满意公路,为新时代美丽晋城高质量转型发展当好交通先行官。

  衷心祝愿全市人民新春愉快、阁家幸福!


责任编辑: 常晓梅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