晋城市农业农村局

发布时间: 2019-02-01 17:49:00 信息来源: 晋城在线

字号:

请打开微信扫一扫

打印

晋城市农业农村局党组书记、局长 武小雅
  岁稔年丰,万象更新!在2019年新春佳节即将到来之际,我谨代表新组建的市农业农村局党组、代表全体机关干部、代表农业系统广大干部职工,向全市170万农民朋友致以节日的问候!向奋战在脱贫攻坚和农业农村战线的全体同仁致以崇高的敬意!向背后默默无私奉献的农业系统职工家属,向关心支持我市农业农村工作的社会各界朋友致以衷心的感谢!
  回顾2018年,对于全市“三农”工作来说,是极不平凡的一年。面对严重灾情,面对错综复杂的经济形势,面对沉重繁杂的工作任务,我们负重爬坡,砥砺前行,确保各项工作任务圆满完成,乡村振兴实现良好起步,脱贫攻坚取得决定性胜利!
  展望2019年,对于全市“三农”工作来说,更是充满活力动力、充满重重挑战的一年!我们将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为工作指针,以乡村振兴战略为工作布局,以农业供给侧结构性改革为工作主线,以脱贫攻坚为工作底线,以农林文旅康养产业发展为工作抓手,以深化农村改革为工作保障,以“一懂两爱”为工作标准,进一步解放思想、凝聚共识、先行先试,加快农业农村优先发展,加快全面建成农村小康社会步伐。
  新的时代赋予新的使命,新的使命要求新的作为,让我们锤炼新作风、创造新业绩,共同谱写晋城“三农”发展新篇章!努力为新时代美丽晋城高质量转型发展做出新的更大贡献!祝大冢在新的一年里工作顺利、生活幸福、阖家康泰!

责任编辑: 常晓梅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