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直属机关工作委员会

发布时间: 2019-02-01 09:59:00 信息来源: 晋城在线

字号:

请打开微信扫一扫

打印

  狗年已展千重锦,猪年再登百步楼。值此辞旧迎新之际,中共晋城市直工委全体人员向市直机关各级党组织、全体党务干部和13240多名党员,向市直各单位广大干部职工,致以诚挚的问候和新春的祝福!

  时代召唤前进的步伐,岁月铭记奋斗的足迹。2018年,是市直机关党建工作不断开创新局面并取得丰硕成果的一年。

  一年里,市直工委紧紧围绕全市工作大局,面对新时代机关党建新特点,紧贴市直机关工作实际,探索、总结和实践了机关党建“1264”工作法,受到中央和国家机关工委、省直工委的肯定。市直机关一把手“一肩双挑”比例94%,全省第一。党员大数据平台建成并稳定运行,全省唯一。省直工委评价:“晋城市直工委走在了全省前头”“为机关党建往实里走、朝高处走探索了一条行之有效的新途径”。

  一年里,市直工委和市直机关各级党组织积极推进“四改六赛大家干”,一改机关卫生环境、二改精神状态、三改工作效能、四改建新时代党员讲习所;创造性地开展党建争先竞赛、服务创优竞赛、文明创建竞赛、“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竞赛、第五届“凝心杯基本能力大赛”和第六届“聚力杯”体育比赛,市直机关党建工作充满生机和活力,党的思想、组织、作风建设和党风廉政建设全面加强,基层党组织的创造力、凝聚力和战斗力不断增强,为推动新时代美丽晋城高质量转型发展提供了坚强的组织保证。

  上下同欲者胜!这一切成绩的取得,都依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指引,依靠市委的坚强领导和有力指导,依靠市直机关各级党组织、全体党员和工委全体同志的通力协作。

  暮雪朝霜,毋改英雄意气。新的一年,市直工委全体同志将继续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务实担当、守正创新,进一步强化政治功能,提升基层党组织组织力,推动市直机关党建取得新成效,奋力干出无愧于新时代的新业绩,无愧于岗位的新辉煌,为新时代美丽晋城高质量转型发展做出新的贡献!


责任编辑: 常晓梅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