晋城市人防办

发布时间: 2019-01-31 16:44:00 信息来源: 晋城在线

字号:

请打开微信扫一扫

打印

  
  律回春晖渐,万象始更新。值此2019新春佳节到来之际,我谨代表市人民防空办公室领导班子和全体职工,向一年来关心和支持人防工作的各级领导和各界朋友,向全市人民致以新年的问候和诚挚的祝福,祝大家新年快乐!
    回首2018,在市委、市政府的坚强领导下,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引,认真履行“战时防空、平时服务、应急支援”职责使命,创新工作思路,探索工作新方法,全体干部职工团结一致、主动作为,各项工作走在了全省前列,为建设美丽晋城高质量转型跨越发展做出人防应有的贡献。
    展望2019,新思想引领我们踏上新征程,新时代召唤我们要有新作为,我们将坚定不移牢记初心,砥砺奋进,着力把大势、谋长远、明思路、抓关键,以党的政治建设为统领,心怀梦想,激情工作,共同谱写晋城人防的瑰丽华章,以优异的成绩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
    最后,衷心祝愿全市人民在新的一年里身体健康、阖家幸福、万事如意!

责任编辑: 常晓梅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