晋城市老龄办

发布时间: 2019-01-31 16:37:00 信息来源: 晋城在线

字号:

请打开微信扫一扫

打印

全市广大老年朋友们:
  新年伊始,万象更新。值此新春佳节到来之际,晋城市老龄工作办公室谨向全市广大老年朋友致以节日的祝贺和亲切的问候,向关心支持老龄事业的各有关部门、社会各界人士及辛勤工作在老龄战线的同志们致以崇高的敬意!
    过去的一年,全市老龄工作在市委、市政府、省老龄委的高度重视和正确领导下,按照“党委领导、政府主导、社会参与、全民关怀”的老龄工作方针,各级、各部门共同努力,开拓进取、扎实工作,老龄事业呈现出快速发展的良好态势。全市社会养老保障体系进一步完善,社会养老服务体系建设进一步推进,老年人合法权益得到进一步维护,社会老龄意识进一步提升,尊老敬老助老传统美德进一步弘扬,老年人的精神文化和物质生活更加丰富多彩。
    2019年,我们将积极应对人口老龄化社会,注重发挥家庭和社区功能,优先发展社会养老服务,培育壮大老龄事业和产业。紧紧围绕老龄工作的重点、热点、难点问题,创新工作思路,改进工作方式,提升履职能力,切实实现好、维护好、发展好广大老年人的根本利益,实现晋城市老年事业又好又快发展,把全市老龄工作和老龄事业持续推向前进。
  新的一年,老龄工作任务艰巨,使命光荣。让我们紧密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认真落实市委市政府的各项决策部署,坚定信心,鼓舞斗志,开拓创新,以更加优异的成绩,为晋城的经济社会协调发展做出新的更大的贡献!

责任编辑: 常晓梅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