晋城市工信局(国资委)

发布时间: 2019-01-31 16:31:00 信息来源: 晋城在线

字号:

请打开微信扫一扫

打印

市工信局(国资委)党委副书记、局长   田志军

  瑞犬辞旧岁,金猪迎新春。值此岁序更替、辞旧迎新的美好时刻,我谨代表晋城市工信局(国资委)向全市人民致以节日的问候和新春的祝福!

  时光引领发展的脚步,岁月铭刻奋斗的足迹。刚刚过去的2018年,是晋城市工业战线砥砺奋进、爬坡过坎的一年,是工业转型升级蓄势积力、打桩立基的一年,更是改革加压提速、国企浴火重生的一年。这一年,我们把牢“转型”主线,描绘高质量发展新画卷。工业运行稳中有进,企业效益显著改善,项目建设全力提速,新旧动能转换加快,产业结构不断优化,技术创新、两化融合、节能降耗、循环利用、“煤改电”改造多点突破,多元支撑的现代工业新体系正在形成。这一年,我们落子“改革”关键,激活国资国企发展新引擎。按照“抓大放小、分类改革”的基本原则,重点推进了“3+40”户企业分类改革。从顶层设计到全面施工,从混合所有制改革到三供一业分离移交圆满完成,改革步伐蹄疾步稳。这一年,我们突出“党建”核心,共画干事创业“同心圆”。扎实开展三基建设,推进全面从严治党,倾心打造部门文化,大力倡导讲政治、敢担当、善作为、严律己优良作风,干部队伍内生力、向心力、战斗力不断汇集。坚决做到以党建引领发展,把党建融入发展,用党建推动发展,靠发展检验党建。

  日岁已展千重锦,新年再进百尺竿。2019年是新中国成立七十周年,是实施“十三五”规划至关重要的一年。新年新征程,我们将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不驰于空想、不骛于虚声,与梦想同行,以实干作答。紧紧围绕市委七届六次全会暨经济工作会议各项决策部署,聚焦高质量发展根本要求,打好六个“攻坚战”,全力推进工业经济转型升级,继续深化国资国企改革,坚决扛起政治责任,奋力营造良好政治生态,为推动美丽晋城高质量转型发展取得更大成果贡献工信国资力量。

  最后,衷心祝愿晋城未来更加美好!衷心祝愿全市人民在新的一年里身体健康、阖家幸福、万事如意!


责任编辑: 常晓梅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