晋城市商务局

发布时间: 2019-01-31 15:57:00 信息来源: 晋城在线

字号:

请打开微信扫一扫

打印

  岁月不居,时节如流。2019年新春佳节即将来临,在此我谨代表晋城市商务局恭祝全市人民新春快乐,身体健康,阖家幸福,万事如意!向长期以来关心、支持、帮助晋城市商务事业发展的各级各部门领导和海内外各界朋友表示衷心感谢!
  刚刚过去的2018年,是极不平凡的一年。全市商务系统干部职工在市委、市政府的正确领导下,在省商务厅的帮助指导下,紧紧围绕全市建设“先行区”、“领跑者”、“桥头堡”三大目标,以改革促发展,以发展促开放,凝心聚力,创新作为,圆满完成全年各项目标任务。社会消费品零售总额超额完成,增速排全省第一;开发区改革创新发展取得阶段性成果,全市开发区“1+4”格局基本形成;对外开放取得新业绩、商贸流通取得新成效、电子商务取得新发展,各项工作亮点纷呈,为全市经济和社会发展作出了积极贡献。
  2019年,全市商务系统广大干部职工将站在新的历史起点上,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凝心聚力、创新作为,奋力谱写商务工作崭新篇章,为推动新时代美丽晋城高质量转型发展做出新贡献,以优异成绩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

责任编辑: 常晓梅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