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政协召开“改革创新 奋发有为”专题讨论会

发布时间: 2019-02-18 18:16:00 信息来源: 晋城在线

字号:

请打开微信扫一扫

打印


 市政协召开“改革创新 奋发有为”专题讨论会
    2月18日下午,市政协召开机关全体干部会议,围绕全省、全市“改革创新、奋发有为”大讨论动员部署会议进行讨论。市政协主席常国荣主持会议,市政协副主席陈建国、郭一峰、武四海、郭向阳,党组成员秦李芳,秘书长和贵喜先后作了表态发言。
    常国荣在讨论中强调,要提高思想认识,深刻领会开展“改革创新、奋发有为”大讨论对晋城高质量转型发展和做好新时代政协工作的重要意义,切实把握任务要求,着力在“6个破除”、“6个着力”、“6个坚持”上下功夫,根据市政协工作实际,制定实施方案,把“改革创新、奋发有为”大讨论落到实处。要突出工作重点,深学笃用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加强和改进人民政协工作的重要思想,坚持学用结合、知行合一,不断推进人民政协理论和实践创新,推动政协工作实现长足发展。“两会”召开在即,要把大讨论的要求贯穿到市政协七届四次会议全过程,体现到筹备工作中,体现到各项报告中,体现到审议讨论中,体现到全年工作安排中,积极投身大讨论,不断激发大家干事创业的积极性和主动性,不断为推动新时代美丽晋城高质量转型发展取得新成果贡献智慧和力量。(撰稿:徐晓慧)

责任编辑: 赵立强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