常国荣参加市政协机关党支部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时间: 2018-12-25 15:48:00 信息来源: 晋城在线

字号:

请打开微信扫一扫

打印

 
常国荣参加市政协机关党支部主题党日活动
    12月25日上午,市政协机关党支部开展“党员政治生日”主题党日活动,市政协党组书记、主席常国荣以普通党员身份参加会议并结合自己的学习体会进行研讨发言,市政协副主席陈建国、武四海,市政协党组成员秦李芳、秘书长和贵喜也以普通党员身份参加会议。
    会上,市政协机关全体党员干部集体学习了《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三十讲》第十六讲——社会主义协商民主广泛多层制度化发展,重温了入党誓词,党员代表进行了发言。
    常国荣指出,市政协机关要将“党员政治生日”与政治理论学习相结合,加强思想武装、把握政治方向;要将“党员政治生日”与重温入党誓词相结合,坚定理想信念,明确奋斗目标;要将“党员政治生日”与党员代表感言相结合,增强党性意识、牢记党的宗旨。要通过多种形式定期开展“三会一课”、自愿服务、主题党日等活动,把机关“三基建设”提高到一个新水平,努力打造一支忠诚干净担当的政协干部队伍,为新时代美丽晋城高质量转型发展作出贡献。(撰稿:徐晓慧)

责任编辑: 窦吟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