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政协召开党组中心组学习会议

发布时间: 2018-08-09 16:39:59 信息来源: 晋城在线

字号:

请打开微信扫一扫

打印

市政协召开党组中心组学习会议


    8月9日下午,市政协召开党组中心组会议。会议传达了全市生态环境保护大会精神。市政协主席常国荣主持会议并讲话。市政协副主席陈建国、武四海、阴建正、郭向阳参加会议。

    常国荣要求,各级政协组织要深刻领会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精神,深化思想认识,提高政治站位,真正把思想认识统一到全国、全省、全市生态环境保护大会精神上来,坚持以生态文明理念统领经济社会发展全局,切实增强推动生态文明建设的思想自觉、政治自觉和行动自觉,不断推进我市生态文明建设取得新进展、新成效,让人民群众切身感受到新变化、新气象。要认真履行职能,积极建言献策,坚持“晋城的事大家想、大家说、大家干”,充分发挥政协智力密集优势和位置超脱优势,组织和带领广大政协委员紧紧围绕全市生态环境保护工作的决策部署,聚焦突出问题,认真调查研究,积极协商议政,有效利用委员视察、撰写提案、反映社情民意、大会发言等形式,为我市生态文明建设建诤言、献良策,推动市委、市政府各项决策部署落实落地,取得成效。要强化责任担当,主动凝心聚力,动员和组织广大政协委员积极主动投身到生态环境保护工作之中,以新担当、新作为认真履行职责,主动为打赢污染防治攻坚战凝心聚力、献智出力,为建设美丽晋城高质量转型发展汇聚正能量、做出新贡献。(撰稿:张培)


责任编辑: 姜毅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